上個週末開始我就陸陸續續在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好死不死我的生理期又剛好在這時候來拜訪我~
害我一整個累到不行~
頭痛腹痛全身痠痛~
然後還死ㄍ一ㄥ著非得要把搬過來的東西歸位~
因為看他們一堆一堆的躺在房間裡~
就會覺得不舒服~
很想把他們收好~
之前的房間~
因為空間太小了~
有時候有些東西真的沒辦法收的起來~
只能在地上堆著~
現在的房間空間很大~
所以看東西堆在那就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小豬說的也對~
自己明明就已經累的半死了~
何必還硬是要收呢?
隔天再收又不會怎樣~
唉~我只能說~
這一次的教訓我有怕到~
因為今天一整天早上上班我超級痛苦的~
痛到我都想要在地上打滾了~
但是還是要硬撐著~
以後我不敢再這樣了啦~
身體最大~
他說要休息我就應該要給他休息才是~
不然最後吃虧倒楣的還是我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