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的時候~
我以為考研究所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重要的考試~
研究所畢業的時候~
我以為考長榮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重要的考試~
進入長榮以後~
沒想到在滿三年後的三個月左右~
我還要再經歷一次類似聯考般的考試~
那就是升工程師的考試~
必須要唸很多公司相關的東西~
什麼管理規則啦、公司的公告啦、公司的一些有的沒的~
工作三年後~
重拾唸書這件事~
說真的~
好煩喔~
而且又是一堆我最討厭的被誦的東西~
我寧願你考我程式怎麼寫~
邏輯推理怎麼計算~
就是不要叫我被一些枯燥乏味的條文規定啦
唉~我真的很希望~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重要的考試了~
年紀大了~
果真不適合唸書~
記性超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