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就打電話說晚上他包了壽司~
嘿嘿~貪吃的我當然是很黑皮~
因為我很喜歡吃我媽咪包的壽司~
很有自己家的味道~讚的啦!
可是阿~
今天晚上回到家吃起來總覺得不太一樣~
又不太趕跟媽咪講~
直到爸爸問說怎麼今天的壽司味道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便跟著負荷兩句:P
媽咪才說因為有人送爸爸一包魚鬆~
媽咪就用魚鬆代替肉鬆~
所以味道就不太一樣囉~
我聽了差點噴壽司= =
因為魚鬆會有一點腥味~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S
再加上今天晚上的水餃~
媽咪說什麼之前看美鳳有約介紹說在煮水餃時家一點醋在裡面~
可以使的水餃內的湯汁保存不會流出~
結果我吃一顆就不吃了~
因為那種感覺就像是水餃內的肉臭酸一樣= =
噁心的啦>_<
唉~期待一久回家的第一餐~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關係~
還有接下來的幾天:P
但是應該要節制一下~
因為今天回來~
奶奶也跟我說最近比較發福喔:S
要克制~要克制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