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搬家了~
這是上台北來第四次搬家了~
主要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有點太小~
而且沒有辦法開伙~
過了一年多沒有廚房的日子~
我真的不禁懷念起可以自己煮東西的日子~
加上這次回家媽媽也鼓勵我~
看要不要找一個有廚房的房子~
自己弄吃的~
省錢也比較健康衛生~
所以我一回來台北就開始尋覓~
整體而言還算順利~
我後來租了三重市台北橋附近的一間套房~
他約有十坪~
所有的家具都有了~
還有可以開伙的流理台~
每間房間又都有自己的洗衣機~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比現在的房租貴了500元~
上下班可能需要多花一點點時間~
但是我覺得生活品質更好的話~
一切都值得囉~
預計月底會搬過去~
又要開始慢慢收拾打包了~
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搬家~
下次搬家~
就是我晉升有殼一族的時候~
加油囉~王智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