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秋的電話很開心~
因為知道了他懷有小寶寶的好消息~
之後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上床睡覺去~
正當我睡的正甜的時候~
朦朧的意識中好像聽到有手機在響~
我不斷地掙扎著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後來當我的意識慢慢恢復之後~
我發現是我的手機真的在響~
而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會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的~
除了公司的機房應該也不會再有別人了~
因為正常的人都在睡覺=.=
不情願的下了床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披頭就問~
智玲~你知道TOG2D090如果有問題要如何處理嗎?
我當時腦中只閃過一個念頭~
TOG2~
阿我是有沒有聽錯阿~
那明明就不是我的負責系統阿~
call我是怎樣~
但是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回話~
心裡面雖然有千百個不開心被call錯~
但是還是平心靜氣的告訴電話那頭的COS人員~
TOG2不是我負責的喔~
應該是XXX負責的~
可能要麻煩你call XXX喔~
就這樣我掛了電話繼續躺回床上~
但是再回去睡~
我已經沒有辦法回復之前那樣的好睡~
因為我的鼻子塞了~
只好不斷地翻翻翻~
就這樣到了早上~
鬧鐘響時我有千百個不願意的走下床~
開始梳洗~
我發現自己竟然滿身大汗~
我想說我的電風扇不是開了一整晚嗎?
不至於熱到這樣的地步吧?
看了看自己的電風扇~
傻眼~竟然一動也不動~
一點風也沒有~
ㄠㄨ~我真的是有賽到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