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同梯的齊聚在逸仙樓~
這次聚餐的目的是要歡送俊宏~
因為他只在公司待到12/31~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明天~
明天就是我跟他在公司相聚的最後一天了~
唉~不知道這一次說再見之後再相見會是什麼時候?
就如他今天對我說的~
我對他而言是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同樣的他對我而言也是一樣~
少了他的辦公室少了他的船邊組~
以後有很多事情我都要自己一肩扛起~
不只是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還有我自己的心情~
上班沒人陪我聊天泡咖啡吃零食~
程式有問題沒有人願意馬上與我討論~
總之~很多很多的感覺都會變~
過了明天我將有四天的假期~
這四天的假期我除了要好好休息與朋友相聚~
我還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四天後我再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他就已經不在了~
我的對面沒有人了~
唉~越講越難過~
又要哭了啦>___<
真心的祝福你在未來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也可以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也要加油~
找到自己的方向~
或許哪天我也會追隨你的腳步也不一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