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兒子吃過飯~
下午本來是要跟小豬搭捷運去大湖公園走走~
後來小豬說他哥覺得家裡的車太久沒開了~
所以我們便開車過去~
其實從三重交流道上去~
只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大湖公園了~
而且那邊還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蠻方便滴說^^
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知道那邊的幾個點~
帆船的建築~

九曲橋~

還有我們發現很漂亮的植物~
有點像楓葉紅了一樣~
漂亮唷~

另外~
還意外的發現了一群白鷺鷥~
忍不住就拍了幾張~

還有旁邊的橋~
小豬覺得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由於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本來在去的路上~
想要買杯星巴克暖暖手與嘴~
但是好像沿路都沒看到~
最後在公園的販賣機投了一罐36法郎的拿鐵~
還不錯喝唷~

大湖公園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會更美麗~
也是個很適合小朋友奔跑的地方~
我已經知道過年我外甥回台灣來台北~
我要帶他去哪啦~
不過可以想像我會追他追的很累@@
離開了大湖公園~
我們往下一站"莓圃草莓園出發"~
它的高度比我們想像中高了一點~
上山的路上有點小吃力~
還被後面的車按喇叭~
不過我們不管他~
有本事就自己超車唄~
沒有什麼比安全第一更重要的事啦~
其實這中間的路程也沒有很久~
大約也是十幾二十分鐘吧~
停好車就往草莓園出發啦~

還記得上一次踩草莓是在我家的田裡~
好像是去年的事吧~
我一直都是草莓的愛好者~
小豬也很清楚~
所以在我們前往大湖採草莓之前~
先帶我來這裡過過癮~
看到草莓園好開心呀~
而且這邊很多很大顆的草莓說~


其他的人都採了好多唷~
不過我們只想要現採新鮮吃~
所以只踩了十顆左右~
付了錢80元後~
馬上就去洗乾淨啦~

除了新鮮的草莓~
我們還點了一杯草莓多多~
要120元一杯~
不過還挺好喝的唷~

臨走前~
看到很多人都有買他的草莓冰淇淋~
所以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一盒~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坐在車內暖暖的~
吃著香濃的草莓冰淇淋~
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跟小豬形容~
這就像是很熱的夏天~
坐在冷氣超強的房間裡吃火鍋~
超爽的啦XD
晚上我們衝去看福爾摩斯這部電影~
還挺推的唷~
整部片很緊湊~
破案推理也很精采~
是一部值得花錢到電影院看的片子唷~
今天很開心~
謝謝小豬辛苦規劃的行程唷~
讓我有離開都市的感覺~
開心~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