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昨天下午在公司吃了主管請的湯圓~
今天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吃補~
因為以前媽媽就有跟我說過~
冬至一定要進補~
這樣來年一整年身體才會健健康康~
加上我最近三個禮拜身體真的有虛到跟糟到~
所以我更是要好好補一下~
我告訴自己明年一定要當個健康寶寶~
說到吃補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薑母鴨~
可惜我不在家~
我打電話回去~
媽媽說他們今年是燉雞~
因為我們小朋友都不在~
所以他就簡單一點弄~
就燉個雞幫爸爸還有奶奶補一補~
我在台北也想要吃薑母鴨~
可惜沒有伴~
不可能自己一個人跑去吃~
但是還是好想吃好想吃薑母鴨喔~
突然想到以前有看過大補帖的泡麵有出過薑母鴨口味~
所以我就跑去找~
呵~很開心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便帶著它很滿足的回家~
煮滾水幫自己進個補~
呵~一個人也是可以有一個人的進補方式~
不過等我下次回家~
一定要叫媽咪煮他的拿手菜薑母鴨給我吃~
因為我沒有吃過比媽媽煮的還要好吃的薑母鴨~
呵~還是喜歡媽媽的味道^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