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是個不常感冒的人~
但是每次只要一感冒~
一定跟人家的症狀不太相同~
還記得上一次感冒我是感到筋骨~
全身痠痛到一個極點~
後來是因為去打針還比較好~
這一次則是感到腸胃了>____<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肚子很餓~
我猜想是因為昨晚我並沒有吃晚餐~
所以早上起來才會這麼餓~
沒想太多趕去公司作完值日生的工作之後~
我為自己泡了一杯美祿再吃ㄧ些餅乾當成我的早餐~
但是沒過多久我的肚子更加的痛~
而且一整個脹~
脹到我覺得我的褲頭都要爆開了~
我告訴自己要忍耐~
但是到快十點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學長姐們請俊宏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我是感冒感到腸胃了~
我的天阿~
也太神奇了吧~
到底是怎樣感到的阿~
我一整個疑惑~
但是就是感到了~
我也只能乖乖認命~
中午因為醫生交待所以我並沒有吃東西~
起床後又吃了一包藥~
我慢慢覺得比較舒服一點~
而且開始不斷的排氣~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肚子慢慢的有點消下去~
而且我開始感到好餓好餓~
好加在今天有點心~
是升工程師的學長姐請的~
在這之前我已經餓到先去茶水間吃了一顆蘋果~
後來又把滷味跟烏龍奶給解決了~
不過我吃完有點後悔~
因為吃完後本來不痛的肚子又開始脹開始痛了~
嗚嗚嗚~
正在寫網誌的同時~
我的肚子還在痛~
等等聽完英文我就要去休息了啦~
希望明天早上一覺醒來可以恢復健康~
但是明天因為要聽總經理談話必須要很早起床~
唉~真是想哭>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