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把小粉T70給帶回家啦~
我自己覺得算是以很划算的價格買到它~
因為我加了一張4g卡還有一顆原廠電池還有一台讀卡機跟幫螢幕貼了保護貼~
TOTALLY才花了13250~
比我之前的預算便宜有一千元左右~
帶他回來後~
當然忍不住要好好的玩一下~
首先就是他的微笑快門啦~
真的很讚耶~
不過我覺得是個很適合偷拍的功能:p
希望不會被居心不良的人士拿來做不好的用途才好~
小粉一整個拿起來輕薄又有質感~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它的錄影功能也很讚~
拍起來的畫面挺細緻的~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找不到有什麼缺點可以挑剔~
哈~真的好愛他~
以後要隨身攜帶~
想拍的時候就可以拍~
用小粉來寫日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