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週去太平山給了我一些打擊~
沒想到自己的體力變這麼差~
竟然走那樣就會發抖痠軟~
再加上山上的美景還真的是挺吸引我的~
所以我決定~
之後的週末兩天~
我都要找一天到台北的步道去走走~
一方面鍛鍊體力~
接觸一下大自然~
一方面也讓一到五悶在都市裡工作的我~
可以去透透氣、充充電~
好再面對下個禮拜的工作挑戰~
經過我的一番查詢~
光是大台北縣市~
就有二十幾條步道耶~
看來夠我走的大半年一年了~
現在是五月~
直覺會想到桐花與螢火蟲~

所以就挑了土城步道~
那邊有個桐花公園~
還有承天寺賞瑩步道~
決定好地點~
做了點功課~
禮拜六就GO啦~
一路上感覺比之前去太平山的步道還要斗說~
而且大部分是石子地~
不是樓梯~
所以也沒有這麼好走~
但是我發現自己這一趟比較沒有太平山那麼的不舒服~
哈~是因為經過太平山的洗禮咩~
話說來這的另一個重點~
是想要賞桐花~
因為我也還沒有真正看過桐花~
爬了大半天~
覺得好奇怪~
怎麼連朵小花都沒看到~
問了其他路過的路人才知道~
其實現在已經是花季的尾聲囉~
所以不是這麼容易看的到花~
但是好心的爺爺奶奶還是有提供我們路線~
叫我們可以去瞧瞧~


呵~好加在還是有看到一咪咪~
遠遠的在高山上~
還有散落滿地的花~

而且也很幸運的遇到一小團前人排出來的小愛心~

所以還算是有看到一些啦~
不過都沒有之前做功課的時候看到那麼壯觀~
跟小豬說好決定了~
明年一定要提早上山~
要好好的感受一下五月雪的美麗~
昨天下山後~
當然是去找些美食來填飽肚子~
順路經過南雅夜市~
買了超好吃的烤肉~

點了碗清涼的挫冰(來不及拍之前就被吃的快光了)~


還有好吃的炸芋頭餅跟炸魷魚~
當然不能錯過~

錯過會後悔的蚵仔之家的蚵仔麵線~
哈~有沒有聽起來就很飽呀~
確實是很飽又很好吃
昨天真的很開心~
早上睡飽飽~
下午到山中接近大自然~
晚上到夜市大快朵頤~
哈~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呢?
該來規劃一下下週的步道路線與美食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