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一直在推電話禮貌的部份~
不斷地強調以及宣導與測試~
降子也就算了~
今天部門竟然還針對這個東西~
提出了一套獎懲的制度~
表現優良的有獎金~
還分個人與整個部門的團體~
懲罰的部份~
則是受測時分數未達90分者~
必須要寫報告~
並且還要擔任次月的電話禮貌大使~
提出相關的改善及加強的方式~
讓我不禁懷疑~
我現在是在資訊部門上班?
還是在客服中心call center上班呢?
該注重的電話禮貌我們確實應該要去遵守~
可是~真的有需要做到這樣子嗎?
現在只要辦公室的電話響起~
就會不自覺地神經緊繃~
深怕沒有在兩聲內接起電話~
或是打來的是測試電話~
自己沒有表現的良好~
害的部門成績被扣分~
希望我不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電話聲~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
因為一整天上班的時候都沉浸在電話的壓力中~
晚上會夢到似乎也是很正常合理的事~
加上我最近的睡眠品質又開始有點糟糕了
是不會不能呼吸~
但是會一直不斷地做夢~
無法好好的讓我的大腦休息~
唉~真的一定要搞成這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