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覺的沒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看的~
但是~
從四月底開始~
我連續看了三部好片唷~
X戰警金鋼狼、星際爭霸戰、天使與魔鬼~
有動作片~
也有懸疑、驚悚片~
我發現最近我愛上了動作特效片說~
就連電玩遊戲~
我也喜歡一些打怪的遊戲~
哈~可能是累積了太久的壓力吧~
總覺得可以從那些遊戲中得到一些發洩與解脫~
不過說真的~
這三部電影~
我都還蠻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的~
大螢幕的特效真的很不錯~
又緊張又刺激~
接下來期待的是下個月底的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
我想一定又是很精采的一部片~
哈~六月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