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回家收拾了一點東西~
拿過去新家擺~
因為不想一次搬~
真的太累人了啦~
所以就想說每天下班一點一點的搬~
拿了些書與冬天的厚被被過去~
之後便去家樂福買些需要的東西~
在這之前發現我家附近有一間五金百貨行~
本來想說我要的東西如果裡面都有我就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了~
很開心的進去~
也發現我想要的東西裡面都有~
BUT那個價錢真的是讓我有傻眼到~
最後逛了一圈把我要買的東西都看了一下價錢~
決定還是跑遠一點去家樂福瞧瞧~
果真~
一整個價差多到讓我無言~
同樣的收納壓縮袋~
在五金行一個250~
家樂福一個149~
是怎樣~
要搶人嗎?
真的適用搶的會比較快一點啦~
還好我沒有呆呆的在五金行買~
不然我應該會哭~
因為我本來打算要買四個~
在五金行的話就要1000塊了~
但是我在家樂福不僅買了壓縮袋~
還買了其他不少我需要的東西~
結帳才841~
夠誇張吧~
有此可見~
大賣場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