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禮拜的土城步道~

這禮拜選擇了士林區的芝山岩步道~
之前做了功課~
發現整個芝山岩環山步道~
有不少的寺廟~
本來以為應該也會有不少點可以走可以逛~
但是沒想到~
地圖上看起來有不少景點~
但是實際走起來發現~
實在是有一點小的說
跟上禮拜的土城步道差好多唷!
不過整個步道的規劃還不錯~
走起來比土城步道好走很多~
由於走不到一小時就把整個芝山岩的環山步道給走完一圈~
還是覺得不夠盡興~
所以就沿路玩回去~

先經過雙溪公園~
裡面的造景還不錯說~
挺美麗的~

有小橋、流水~
還有不少在這休息聊天的人們~
除此之外~

還看到一隻跟我們家小乖很像的小狗~
一直對我笑~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卻又令我想起我的塞ㄋㄞ小乖~

把雙溪公園晃一圈~
發現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點早~
所以繼續找尋下一個景點~
接著來到士林官邸~
對這裡的印象~

就是應該有不少的花~
雖然說現在的花沒有開的很茂盛~
但是傍晚在裡面走起來~
伴隨著涼涼的微風~
其實還挺舒服的唷~
繞了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前往位於士林夜市附近~
已經訂好位的便所餐廳~

之前我在高雄跟台中都有吃過便所餐廳~
對於他的泡菜鍋一直都挺懷念的~
還有他的冰淇淋~
也是可以讓我吃的很開心~
不過今天很可惜的泡菜賣完了~

所以改點了店家的新產品─日式照燒鍋
本來以為這會像是壽喜燒一樣~
沒想到是洋蔥味以及柴魚味很重的一種鍋~
我們的另外一個餐點~

點的是黑胡椒豬柳~
這個也很正點~
整個很下飯~
對了~我要特別提一下~
我愛他們的白飯~
一粒粒很飽滿好吃唷~
當然來到這裡~

不可以錯過馬桶冰~
小豬看到的時候~
一整個有嚇到~
大的誇張~
不過我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所以見怪不怪~哈
真的很喜歡這樣假日到郊外走走~
運動散步再吃美食~
我又開始期待下週的軍艦岩囉~
週末快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