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嚴重的被之前流行過一陣子的MSN遊戲─寶石方塊制約了~
本來是在國峰的手機上玩~
後來我在iGoogle上發現也有~
就把它加到我的iGoogle裡去~
然後就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早上來公司的時候~
邊吃早餐邊玩~
一直要到上班的鐘響才會不甘願的把視窗關掉~
中午吃完飯回來~
以前都會直接趴下睡覺的我~
這幾天也都會打開來玩~
大概都要玩到剩10分鐘左右的睡覺時間~
才會願意關掉讓自己休息一下~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就是一整個很想玩~
還記得之前MSN那些遊戲正流行的時候~
有的時候對方不想玩~
我也會拜託人家幫我按一下~
因為我要玩~
哈~這個症頭不知道要到蝦咪時候才會終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