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玩到wii的新產品─家庭訓練機~
說真的~
有累到說~
我才玩沒多久~
就已經有氣喘噓噓的感覺~
而且還留了不少汗唷~
讓我不禁有想要自己買一台的衝動~
因為現在新家的空間夠大~
可以讓我有活動的空間~
wii的家庭訓練機~
是個把遊戲與運動結合的產品~
不僅不會覺得運動地很無聊~
又可以真正讓自己活動到~
現在每天坐在辦公室真的是有身體越來越差的fu~
三不五時就在感冒~
真的有虛到/_______________\
而且醫生說我的鼻子~
除了吃藥~
還要搭配運動來調整~
如果這樣一段時間後還都沒有改善~
再來考慮要不要開刀治療~
我的鼻子已經塞到一個嚴重誇張的地步~
上禮拜五課上訂鹽酥雞~
大家都說香的要死~
我竟然一直到東西都吃完了~
我還是一點味道都聞不到~
下死周圍的同事的~
唉~我需要能夠正常呼吸的鼻子~
這樣我的身體也才會比較健康~
不然每天都帶著熊貓眼出門~
真的很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