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到二十二日三天~
跟同事一行十個人一起去澎湖~
這是我第二次到澎湖玩~
還記得第一次是跟家人~
在姐姐結婚前~
最後一次全家出遊~
剛好弟弟也在澎湖~
剛好有個現成的導遊~
這次的第一天行程~
除了晚上的夜釣小管之外~
北環的景點我幾乎都去過~
當然包括了著名的跨海大橋~

風力發電廠~

老榕樹+仙人掌冰~


鯨魚洞~

二崁古屋~

西嶼西臺~

西嶼燈塔等等~

晚上的夜釣小管~
我本來是非常的期待~
一方面是因為沒有釣過~
另一方面聽之前燒姐去回來說~
隨便拉都可以釣的到~
所以就很希望自己也可以釣到~
但是沒想到~
晚了一個月左右~
我們去的時候已是小管季的尾聲~
說有多難釣就有多難釣~
我釣到都快要睡著了~
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我們這一群的~
只有Ju的男友一個人有釣到~
而且還很屌~
他釣到的那隻超大的啦~
是當天晚上全船最大的一支~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遊東海~

東海呢我之前也沒去過~
包括了走潮間帶~
浮淺~
還有水上活動玩透透~
潮間帶說真的~
讓我有一點吃不消~
雖然見識到了不少以前沒親眼看過的生物~
但是曝曬在陽光底下太久啦~
我整個人都要中暑了~
好加在在潮間帶最後一個活動是浮淺~
讓我可以泡在水中~
不然我搞不好會讓人用抬的抬回去~昏QQ
話說我在潮間帶看到了些什麼~
有螃蟹~

不知名的魚~

海星~

海膽~

龍蝦~

鯊魚~

河豚~

哈~裡面就屬河豚最可愛啦~
我們還遇到一隻脾氣超好的河豚~
不管你怎麼弄他~
他不生氣就是不生氣~
我在想~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這些觀光客~
把他磨出好脾氣來了吧:p
早上走完潮間帶回到店家那邊~
大家也都餓扁啦~
吃著店家準備的海鮮粥~


說真的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超多海鮮的料~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芋頭~
哈~不吃芋頭的都給我~
我要我要~
下午的行程則是玩到你不想玩的水上活動~
包括了很多~
像是香蕉船~
大力水手~
鴛鴦飛船~
水上摩托車等等~
因為大家都忙著玩~
幾乎都沒有拍到這部分的照片~
但是玩完後~
我們有在海邊稍微的拍了一下~
不能缺少的~
就是在沙湯上跳躍的動作啦~
看我們多愛跳~

還有這美美的沙灘~
怎麼能不來個大合照呢?
笑一個ㄋㄟ~


晚上回到馬公市~
我們去了觀音亭看夕陽~
但是當天的天氣實在不好~
所以沒辦法看到夕陽~
but沒關係~
我們晚上又再去了一次~
因為那邊晚上會有美美的彩虹橋~


坐在河堤上吹著風聊天~
那種fu的好棒~
對了~唯一讓我覺得澎湖是個人多的地方~
只有在今天晚上去吃嫩仙草的時候~

為了那一碗嫩仙草~
我們足足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有吧~
還好他真的不難吃~
阿不然會讓人想抓狂\___/
第三天我們的主要地點就是山水沙灘~
打算要去沖浪~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Lucky~
因為之前聽人家說那邊除了颱風天前後~
幾乎風平浪靜到不可能有浪可以衝~
就這麼剛好的~
我們就遇到颱風前夕~
所以算是滿足了漢聲衝浪的願望~

而我們其他人呢~
則是玩水~

把人埋在沙堆中~


撿拾可以撿的生物~

以及在沙湯上裝衝浪~

最後~
要讓陪了我們三天的五台摩托車亮相一下~

它們都很夠力~
還可以飆到快一百勒~
口怕~
這趟澎湖之旅~
大成功~
對我而言~
唯一個遺憾~
就是我還是沒有到七美去看雙心石滬~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
我可以親眼看到~
而不是每次都是在照片中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