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做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那就是.......
前天晚上有人打電話來說想要租車位~
跟他約了昨天晚上十點帶他看車位~
大概九點五十他傳簡訊來說他已經在我家樓下等我了~
吃晚餐吃到一半的我~
趕快放下手中的食物拿了車庫的鑰匙就下樓~
看了他說的白色的車子~
我跟他講車庫進去的方向~
他要我上車直接開下去~
我沒想太多~
就上了車~
後來停好車跟他做了一些介紹說明後~
他說他有想要在我們這棟租房子~
我跟他說公佈欄上有貼八樓有套房要出租~
因為我們這棟大樓只有我家這個角落是套房~
其他都是大坪數的~
他就說了那他可以參觀一下我家了解一下格局~
我一方面沒想太多~
一方面也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所以就帶他上來我家看~
看一看之後他問了一些關於這房子的問題~
後來就下樓去牽他的車~
他問我要不要撘他的車載我上去~
我心想~
我直接搭電梯就可以回我家了~
為什麼還要撘他的車到一樓~
然後再從我家大門進來搭電梯上來我家~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當我送走他後回到房間~
我忽然覺得我剛剛的行為好像有點奇怪~
我怎麼會上陌生人的車~
然後還帶陌生人來看我家~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真的瘋了我~
被小豬念了一下~
說我神經太大條了~
他說我上車後~
他如果要敲昏我~
只要五秒鐘的時間~
或是他進我家的時候~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工具什麼的~
那我要怎麼辦~
嗚~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昨天晚上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自己越想越害怕~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提心吊膽的~
要開門的時候還不斷地觀察注意週遭~
進家門後還先整個看了一遍~
確定沒有人在裡面才敢把門鎖起來~
唉~一整個把自己搞的很緊張~
我到底在幹麻啦>"<
真是呆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