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櫃上線高雄出差的第四天~
一樣是一個耳根不清淨的一天~
電話從我一進辦公室連電腦都還沒有裝好就響起~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後來艾倫爸跟我說~
USER反應的問題要看情況來處理~
有些時候不是他們講就一定要馬上處理~
而且有些時候他們都會不分情況什麼問題都丟給cpu~
所以我們才會累的像條狗一樣~
我後來想想也有道理~
因為自從下來高雄出差後~
才短短的幾天~
我的累真的是之前的好幾倍~
不過這才剛開始~
接下來還有更刺激的生活等著我~
這個週末除了選舉應該可以算是沒有假期~
因為大家星期六晚上就要在旅館集合~
禮拜天一早七點要開始試行~
唉~光用想的就覺得累~
是我自己太不耐操嗎?
但我看其他同事的臉色也是都沒有多好~
我感覺的出來~
大家都很疲累~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的撐下去~
盡快上線返回南崁~
在高櫃出差的生活~
真的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