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撘35車次的莒光號要回家~
一路上還算順暢~
但是在剛出楠梓站一百公尺左右~
火車突然緊急煞車~
我還以為是怎麼了~
沒想到沒多久車掌就廣播說疑似撞到機車~
需要暫停一下~
沒想到沒多久又廣播說是撞到人~"~
目前人卡在火車下需要等救護車以及警方來~
開車時間不訂~
請大家在車上等~
我的天阿~
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又等了一段時間車長又廣播說~
現在人在第三與第四節車廂中間被尋獲~
目前卡住無法搬動~
而我就正好坐在第四節車廂~
一切要等到警方與檢察官到現場勘驗~
所以開車時間依然不定~
車上一片譁然~
又過了一段時間車長又廣播說~
要大家從第一與第八節車廂下車~
沿著鐵軌走回楠梓火車站~
等候接駁的車~
我的天阿~
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走在台鐵西部幹線的鐵軌上~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辛苦的下了車再一步一步走向楠梓車站~
好不容易上了接駁車~
要開的同時廣播說那台車將直接開往屏東= =
一大群人又馬上跳下車~
真不知道台鐵在搞瞎咪ㄟ~
下了車又衝向對面的莒光號~
這次總不會在錯了吧~
就這樣折騰了好久~
我終於到高雄火車站了~
真是太感動了阿>_<
等到姐姐的車來載我回到家~
整整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
唉~真是一次可怕的經驗~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人是自殺的~
因為得了肝癌末期~
從阮綜合醫院跑出來滴~
他的身上還差著點滴勒~
我只想說如果真的要自殺~
可以用別的方式嘛~
他這樣不就害了該列車的駕駛員~
要背負他的生命~
唉~生命是寶貴的~
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