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暫時結束在台北港出差的生活~
因為系統上線也有漸漸穩定的趨勢~
所以課長說就分批on site~
菲姊叫我先回南崁~
他會先撐到三月底~
如果四月還需要有人留在那邊~
再換我去吧~
不過菲姊說他會盡量不要讓這個情況發生的~
雖然說在台北港上班比較自由一點~
但是總是沒有歸屬感~
還是習慣在自己的地盤工作~
想念我的大螢幕~
想念我午睡的抱枕~
也想念在南崁上班的下午茶~
台北港那邊能吃的就是那幾間~
我這去一兩個月的人都覺得膩了~
更何況是從去年12月就開始在那邊的人~
真是辛苦你們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早日回到南崁~
不然空蕩蕩的辦公室~
上起班來會有一點寂寞~哈
不過~又要恢復穿裙子的日子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