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的電腦又不聽話了~
只要一登入新版MSN就會給我出現藍底白字~
之前是用我自己的硬碟會這樣~
用俊宏借我的就不會~
但是現在連用俊宏借我的也會這樣了~
怎麼辦?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硬碟?板子?還是BOTH~~~
電腦不聽話真的很煩很討厭~
而且用舊版的MSN真的很不習慣~
在這樣下去~
我搞不好會有想要換台新的衝動~
不然就是不要用PC了啦~
改用我的NB好了~
不然用這樣的電腦真的會很不開心~
時好時壞~
讓我的心情跟著它坐雲霄飛車~
真的是AKS>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