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假期~
今天跟家人一起出遊~
哈~好久沒有跟外公外婆還有小舅他們一家人一起出去囉~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還不錯~
太陽有點大就是了@@
我們約了12點在美濃的緣鄉園餐廳吃飯~
那是小舅媽訂的合蔡~
可能是因為特殊節日的關係~
餐廳裡超多人的啦~
品質覺得有點糟~
吃飯的時候一直會被人撞到我的椅子~_~
而且上菜的速度超級快~
跟他講了也沒有用~
讓我覺得好像在趕我們快點吃完快點走一樣~
吃完飯後坐上車我開始昏睡~
當我再度有意識的時候~
已經到了甲仙~
大家應該都知道到甲仙一定要吃它的芋頭冰~
真的超好吃的說~
冰裡面還有一塊一塊的芋頭~
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在甲仙沒有待很久~
我們就出發前往錫安山了~
因為那邊有時間上的限制~
五點半之後就不開放了~
那邊算是一塊世外桃源吧~
雖然說沒有很大的空間~
但是他們那群人在裡面過著自己的生活~
小孩子都不送到外面來受教育~
堅持自己教育~
我大概知道他們與外界有過一段故事~
但是詳細的情況我並沒有很清楚~
離開了錫安山坐上車~
我又進入昏睡的狀態~
再度醒來就到了晚餐的地點─枝仔冰城~
第一次知道它也有在賣除了冰以外的東西~
而且選擇還挺多的耶~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讓我們等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這次回家~
一直在吃東西~
嗚嗚~拍的照片看起來臉圓了~
我想我胖了>______________<
回台北好好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