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弄我們PhaeI的enhancement的東西~
今天PhaseII有位學姊來跟我說~
很久前他跟我提過的一個畫面~
現在要開始弄了~
我有告訴他現在我們自己的東西也在趕~
但是他就說~
他會跟我們學長說~
讓我兩邊兼著弄~
說真的我很不愛幫她做事~
因為她常常都會想到什麼要改的要加的~
就會走過來我的座位~
也不管我現在在做什麼~
就會要我弄給她~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我們自己PhaseI的壓力也不小~
今天學長還在跟我說~
我這支flash弄完還有一支report在等著我~
我知道工作上不會有停滯或是輕鬆的時候~
但是純粹就是不喜歡那位學姊要我做事的方式~
所以要幫她做事我真的不開心~
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自己是菜鳥~
也只能在這裡抱怨一下~
到頭來還是得做........
今天媽媽去幫我看了我昨天抽血做的健康檢查報告~
除了嗜酸性白血球的值偏高之外~
其他的都很正常~
我上網路查了一下~
嗜酸性白血球的值會高~
跟過敏性鼻炎有很大的關係~
也有人用這個值來判斷是不是有過敏性鼻炎~
我只能說也太神奇太準了吧~
連這都可以檢查的出來~
哈~妙呀~
看來我也還算健康~
呼呼~不用太擔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