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甘梅薯條、五十嵐的梅果綠、米台目、碗粿、白菜魯~
哈~真的好開心~
又在生活工廠買到不少自己喜歡的東西~
心情更是好到沒話講~
一掃今天在公司的壞心情~
今天我在公司耍了點任性~
故意不做學姊要我做的東西~
把學長要我兩個禮拜後交的report給寫完了~
也交出去了~
哈~後來想想自己好像真的有點壞~
不過該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
明天就要來寫學姊交代的東西囉~
逃是逃不掉的@@
嗚嗚~
但是經過今天這一天~
讓我體會到~
其實從生活中一些小事情~
小小的感動~
小小的開心~
就會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
希望這簡單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