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又跟flash搏鬥了一天~
又被它搞的灰頭土臉的了~
每次寫flash真的都好受挫喔~
嗚嗚~真的是跟他無緣嗎?
而且可能之前太常寫JAVA了~
連語法都寫成JAVA的了~
犯了很可笑的錯誤~
希望明後兩天可以順利一點~
讓我在星期五下班前把它給KO掉吧~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回家過母親節呀~
今天已經把下禮拜一的假給請好了~
算算時間~
也已經有一個半月左右沒有回家囉~
趁著母親節~
想回家多陪媽媽一天~
也可以讓自己多休息一天~
最近我臉上的痘痘真的長的有點誇張~
昨天終於再也忍不住跑去看醫生了~
醫生告訴我~
二十幾歲了還長痘痘~
幾乎都是壓力造成的~
是阿~工作上給的壓力真的不小~
雖然每天在公司嘻嘻哈哈的過~
其實晚上回到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一想到還是會覺得肩膀上很沉重~
看來我必須要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抗壓力囉~
除了抗壓之外~
也需要舒壓的方式與場所~
如同室友說的~
現在我們住的地方~
她從來沒有一天回家有很放鬆的感覺~
一直都覺得好緊張步調好快~
我後來仔細想想~
我似乎也是如此~
在現在住的地方~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好差好差~
幾乎都比我的鬧鐘還要早醒過來~
不過在忍個不到一個月~
等我搬到我的新家~
就可以有一個舒適的環境了~
因為我的新家一進去就讓我有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
我相信我可以在那裡好好的放鬆紓解壓力的~
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