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在下週二~
但是因為小豬下週二三要負責公司備援機制的切換~
所以當天沒有辦法陪我渡過
所以只好提早今天先幫我慶生了~
小豬說會選擇碧潭~
是要彌補上次碧潭花火節沒有帶我去逛的遺憾~
至於水灣餐廳則是他在網路上查來的~
說是很多人推薦又有現場駐唱~
他也很得意的以為我沒有去過~
其實我三年前就去過啦XD
不過沒關係~
上次是跟大學的馬吉們一起去的~
這次是跟小豬去~
感覺一定不一樣的~
GOGOGO~
小豬訂了下午兩點的位~
我們大約一點開車從我家出發~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
因為停車花了一點時間在排隊@@
小豬說~
以後來碧潭還是搭捷運吧~哈
一開始兩個人從尾巴走道碧潭吊橋附近~
卻沒有發現水灣餐廳~
後來礙於時間怕座位被取消~
打了電話詢問店家~
結果我們就在距離店家不到五十公尺的地方XD
原來他的店名只寫英文"Waterfront"不是寫中文"水灣"啦= =

害我們找半天Orz
不過找到就好啦~
肚子都餓餓了~
快給我食物吧~哈
我們點了兩份主廚套餐~

可以選擇主菜甜點飲料~
他會附上濃湯跟沙拉~
濃湯~還不錯喝~

麵包更是正點~

沾著濃湯吃超美味~
小豬則是喜歡他附的塔塔醬~

我覺得加了塔塔醬太搶味了~哈
再來就是主菜啦~
小豬點的是德國風烤脆皮豬腳~

超好吃的說~
由我來味小豬服務~
去骨啦~

皮真的烤的好酥脆~
一點都不油~
好好吃喔~

至於我點的是燒烤法國櫻桃鴨胸襯蜜蘋果~

我一直都好愛吃鴨胸喔~

尤其最愛西堤的~
不過水灣的也還不差~
尤其是他的那個蜜蘋果醬汁~
酸酸甜甜超順口又不膩的~
讚~
再來是甜點~
小豬點的是北海道青森蘋果塔~

一開始服務生有提醒我們這個有肉桂~
但是因為另外一種感覺不是很好吃~
所以還是點了~
實際上~
它是好吃的耶~

至於我選的是惡魔香蕉黑森林~

我超愛黑森林蛋糕的啦~
這個也是不錯吃~

最後的飲料~
小豬點的是芒果香柚冰醋~

沒想到芒果跟香柚還蠻搭的~

我們決定下次去COSTCO也要去買韓風柚子醬自己回來泡~
我呢~吃蛋糕一定要配熱咖啡的呀~
就點了杯法式咖啡歐蕾~

這愛心畫的還不錯~哈

而且也還不錯喝~挺順口的~
飽餐之後重頭戲生日禮物要上場啦~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小豬親手寫的卡片~
真是珍貴阿~

這卡片真的超可愛的~我超愛
至於禮物~
一開始小豬堅持要我先猜~
搖搖看到底是瞎咪哩???

吼~實在是太難猜了啦~
我要拆了它~

答案揭曉啦~
是個有三顆愛心的尾戒~

超漂亮的啦~
我好喜歡喔~

因為小豬知道我減肥後~
連手指頭都瘦了XD
原本帶在小指的尾戒常常都有要離我而去的危機~
所以它挑了這禮物~
真是超sweet又貼心的啦~
愛你
馬上來試戴看看~

好看耶~
超感動的啦~
要哭哭了~
謝謝你唷~
跟卡片禮物來合照一張吧~

小豬也跟卡片禮物來一張~

這張超讚的XD我好喜歡~哈
吃飽喝足又收了禮物~
該起來走走欣賞一下碧潭的美景啦~
在河岸上來一張遠遠的碧潭吊橋~

合拍看看~

近一點的拍~

小豬的也帥~

往下走到潭邊~

往前走一點~
另一座高架橋~
拍起來不錯看說~

小豬的也不錯~

合照呢?

有拍到橋XD
接著我們往老街走~
老街短短的~
但是人潮有點可怕~

因為剛剛吃的蠻飽的~
所以很多小吃都塞不進去啦~
我們只挑了紅豆餅來吃~
三個25元還不算貴耶~
就一種口味來一個吧~


它的菜圃的還有紅蘿蔔跟芹菜~
蠻特別的~
然後紅豆的味道也還不錯~
算是OK啦~
因為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走完老街就準備回程囉~
回程的路上看到碧潭的招牌~
那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碧橋頭~

回程又經過水灣~
發現它有個每天駐唱的輪班表~
今天明明就有安排~
但是卻沒有人來~
被騙啦~拍照存證>"<

在另外一間餐廳發現假的櫻花~
不過蠻美的~
借拍一下~


再後段一點的景~

怎小豬的拍起來有黃昏的感覺@@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下午的行程~
但是很悠閒很舒服~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的週末也可以再安排一些類似這樣的行程~
謝謝小豬給我的慶生~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