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莫名奇妙的被丟了一堆東西~
一整個不懂~
是因為我不加班嗎?
如果工作做的完~
為什麼要加班?
加班才代表是好的嗎?
不加班就表示不好嗎?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啊?
做的快東西就一定多是吧?
那我是不是要改一下自己的做事方式與態度?
不然類似的事情可能還是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然就是我之前可能有不小心踩到黃金不自覺~
才會造成最近這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情~
好不開心喔~
我需要舒壓~
怎麼樣才可以讓我完全的放鬆呢?
來去做個全身按摩嗎?
講要去好久了~
但是都沒有真的付諸行動~
唉~最近覺得自己的行動力有點弱~
想做的事情好像都沒有真的實行~
好糟喔~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