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這次的旅程來到最後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

 

在飯店的休閒區拍一下照~

池塘~

 

小徑~

 

盪鞦韆~

 

楊柳~

 

涼亭~

 

大樹~

還有我們住的房間─
601~

  

因為不想讓小豬太累~

所以今天沒有排什麼行程~

只有去吃個正斗六炊仔飯~

 


然後就準備返回台北囉
~

這是一間以前念書的時候~

一個禮拜會來吃一次的店家吧~

因為他好吃便宜又大碗喔~

讓我講來給你們聽聽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了~

今天我們點了炊仔飯套餐~

 

粿仔羹~

 

燙青菜~

 

滷筍絲~

 

蒜滷豆腐~

 

降子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呀???

 

猜猜看一共多少錢~

答案揭曉啦~

125~

把我跟小豬的肚子塞的超級撐~

本來還排了要去吃長興圓仔冰做ending~

現在只能投降~

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啦~

既然這樣就回台北囉~

一路上大約開了三個小時左右的車~

沒遇到什麼塞車的情況~

還算順利的回到台北囉~

接下來準備迎接晚上的國慶煙火~

因為施放的地點在中興橋與忠孝橋中間~

所以在我家的頂樓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啦~

等待著七點的到來~

爬上我家的頂樓~

還算準時的施放耶~

超級壯觀跟美麗的說~

我家的view也太好了點~

拍拍拍~

 






小豬的F88真是太讚了~

我們還可以跟煙火一起自拍唷~

 



這次的煙火比上次碧潭花火節
~

好太多太多倍啦~

這才叫煙火咩~~~

隨著煙火的落幕~

也為這五天的旅途劃下句點~

小豬~

很開心這五天有你的陪伴~

辛苦的開車載著我到處趴趴造~

一起走過每個景點~

一起享受各地的美食~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東部~等著我們去征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