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唸書時候的我~
好朋友來訪的時候~
偶爾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可以正常的作息~
甚至還可以吃冰冷的食物~
都不會有不適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上班以後~
我幾乎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
腹部與頭部都會很痛~
讓我相當的困擾~
有的時候連工作都作不太下去
上個月開始~
我決定要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所以去買了四物黑糖~
每天一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個月好朋友來訪~
平常會讓我痛苦萬分的第二天~
竟然只有頭痛存在~
腹部的不適感近乎沒有~
人的身體真的是需要保養的~
或許是因為我以前年輕不懂事~
隨便的飲食~
造成我現在這般難受~
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要變回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