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在逛YAHOO藝文新聞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高雄城市芭蕾舞團
點進去看發現~
在我離開高雄以後~
就沒有再看過舞團的表演了~
不禁讓我回想起小時候那段練舞的歲月~
沒有任何的猶豫~
就訂了星期六晚上表演的票~
懷念的琇如老師、小劉老師、小葉老師、彾文老師~
發現大家都有在這次的表演名單中~
真的是好開心~
雖然星期六要出發去看表演的時候~
忽然下起了雨~
但是依然沒有澆熄我的熱情~
哈~想到可以再看到那些老師的表演~
真的就很high~
這次表演的舞碼是─牡丹亭~
比我想像中結合了更多的芭蕾舞與現代舞~
中間還有一些民族舞蹈~
發現整個舞團的style~
跟當年自己在跳的時候差蠻多的~
不過降子也很合理~
我都已經離開十多年了~
不可能十多年都沒有什麼改變~
拿著望遠鏡看著台上的老師~
發現他們怎麼都沒有什麼變~
已經過了十多年了說~
哈~我自己已經長到這麼大了~
想當初在跳舞的時候~
還是個十出頭歲的小毛頭~
現在都已經快要三十歲啦~
呼~真是歲月催人老~
看著看著整個人都癢了起來~
我也好想跳一下喔~
哈~抬腿、墊腳、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