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弟弟要撘七點半的火車回高雄~
所以六點就起床載他去搭車~
昨天這小孩很不聽話~
還是給我玩到十二點多才回來~
讓他姐姐我等到頭痛到快要爆炸了~
又因為怕他半夜睡覺會熱~
所以不敢關冷氣~
結果我自己吹的頭好痛~
半夜還冷醒~
一整個就是沒有睡好~
整晚就在醒醒睡睡中度過~
送完弟弟去搭車~
我自己也要趕八點的客運車去南崁航空大樓上課~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有夠busy~
而且老天爺還真不配合~
明明知道我不能曬~
稍微曬一下就會中暑~
果真~
經過早上曬一些~
還有中午下課後走去等車~
回到台北走去吃午餐這些時間的曝曬~
我又中暑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頭超級昏身體又很無力~
但是我的悲慘還不只這樣~
在吃完午餐要騎車回公司上班的途中~
騎在路上突然有臺汽車緊急煞車~
因為我本來騎車的速度就不快~
所以我也跟著煞住~
但是我後面的那位先生~
就因為車速太快直接撞上我的尾椎~
嗚嗚嗚~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讓自己撐著不要倒地~
結果他也沒說什麼~
點個頭就騎走了~
我會不會太衰了一點阿~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整個放鬆~
但是我的雙手因為剛剛突然使力現在變的超軟的又會痛~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已經中暑不舒服了還遇到這種事~
我想說一句話~
Today isn't my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