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
我頭上的那顆捲毛頭~
已經陪了我近三年的日子~
因為上班後~
老媽總是說我跟唸書的時候沒兩樣~

所以就去給他燙Q啦~
第一次不敢一下改變太多~
所以主要是從頭的一半開始燙Q~
上半部還是維持直髮的樣子~

這個髮型大概維持了一年三個月左右~
開始慢慢的變的沒什麼型~
要Q不Q要直不直的~

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Q一次~
不過這次呢我接受了幫我燙髮的阿姨的建議~
他說最近很流行整頭Q~
因此我鼓起了勇氣~
就給他燙下去啦~
不過說真的~
我自己覺得還不會太差啦~

這一次因為從頭頂就Q下來~
所以又比之前撐了更久的時間~
這一次Q了一年五個月左右~
一方面自己也厭倦了每天出門一定要整理頭髮才可以出門的生活~
一方面自己也看膩了自己捲髮的造型~
都快忘了自己直髮的樣子了~
所以就決定這一次要把自己的頭髮給燙直啦~
但是擔心整個燙直會很扁很呆~
所以阿姨建議我在上頭燙一些玉米鬚在裡面~
這樣就可以稍微在頭頂的地方撐起來蓬蓬的~

這一次竟然是我三次燙髮經驗中~
坐最久的一次~
竟然一次就讓我做了五個小時~
不過最後的成品我還挺滿意的~
哈~學姊說我變的好像學生妹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