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明怡還有瓜約了一起吃飯~
本來是想要去試試品田牧場~
因為從它開幕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去吃~
但是當時不能訂位~
所以也有打消了去吃的念頭~
最近發現它從9/10開始已經可以訂位囉~
所以就想去試試~
但是明怡說他覺得品田也還好~
他就建議我們可以去試試京都浪漫明治館~
一樣也是賣炸豬排的~
而且價錢便宜不少~
我跟瓜就說OK呀~
今天真的到了的時候~
其實感覺還不錯~
我點了我期待很久的黃金豬排~


哈~因為我一直都想要吃厚厚的豬排~
今天終於有機會囉~
除了黃金豬排~
我還點了一杯可爾必思綠茶~
也挺讚的~
下次我想要試試他的鴛鴦奶茶~
因為明怡一直說超好喝~
所以我也想要試試看~
吃飯的時候~
我們一起聊了不少八卦還有工作上的事情~
呵~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後來又跟明怡一起去逛了信義新天地~
她買她要買的保養品~
而我則是去把我想要很久的borsalini皮夾給帶回家~
哈~真的想要很久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買他的理由~
終於等到我生日啦~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呵~不為過吧~
真的很愛他~
是黑色的很有質感~
然後還有一個桃紅色的愛心~
一整個就是我的style~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