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要一個正常的生活~
真的有這麼難嗎?
現在的我無法樂在我的工作中~
因為我的工作讓我的生活變的超級沒有品質~
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回到家能做的事就是洗澡然後睡覺~
醒來又是要去公司上班了~
連假日都幾乎要去加班~
我好想好想要正常的上下班~
有自己的假日可以安排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到郊外走走~
去看個電影~
跟朋友吃飯聊天~
或是在家裡看自己喜歡的書~
以上的活動對現在的我而言~
都像是奢求~
我討厭~超級討厭現在的生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