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小A介紹的中醫看我的鼻子過敏問題~
醫生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在洗鼻子?
我心想~鼻子要怎麼洗阿@@
然後他就說你27年都沒有洗過鼻子喔~
難怪他要跟你抗議出問題~
哈~我還聽的一臉霧煞煞~
後來醫生就幫我把脈、看我的鼻子、喉嚨還有眼睛~
他說我的鼻涕倒流挺嚴重的~
使得喉嚨都紅腫發炎~
這點其實我自己是挺有FU的啦~
因為真的很常有鼻涕倒流的感覺~
然後他很仔細的教了我要如何洗鼻子~
而且他說一天應該要三次~
早上出門傍晚下班回家還有晚上睡前~
都應該要用溫水清洗自己的鼻子~
然後晚上睡覺那次洗完在擦他開的藥膏~
這樣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
但是這個治療需要長時間~
大約要吃三個月左右的藥吧~
我心想只要能讓我好起來~
不再過敏不再鼻塞~
三個月我願意根本算不了什麼~
後來他又跟我說了~
牛奶、海鮮還有辣椒都是過敏源~
叫我不可以吃~
嗚嗚~我心裡想著這三樣東西我都愛呀~
我超愛喝鮮奶的啦~
每次回家媽媽都會買很多我愛的養樂多鮮奶冰在冰箱裡~
讓我無限量暢飲~
想到不能喝就覺得有點down~
醫生說叫我改喝豆漿~
他說豆漿的營養成分也很高~
就是不要喝奶QQ
海鮮的話他本來說魚可以吃~
我還很慶幸好加在~
因為我從小也很愛吃魚~
每次回家媽媽也是每餐都會煮魚給我吃~
因為我自己在外面比較不會吃魚~
因為感覺外面用的魚都不會是新鮮的~
所以都趁回家的時候吃~
但是後來醫生又補了一句~
他說最好可以的話連魚都不要吃比較好=.=
希望破滅啦>_________<
最後一個是辣椒~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辣~
不過說真的我上班後自己也有比較節制了~
除了去吃麻辣鍋之外~
我平常吃東西都盡量不加辣了~
但是現在醫生說不能吃~
嗚~好慘~
不能吃的三種東西都是我的最愛~
本來就很挑食的我~
看來能吃的東西又變的更少了啦Orz
不過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真的不想要一天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都聞不到外界的味道~
所以我會乖乖的遵守的~
我要變成一個健康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