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同梯的好友們聚在一起~
去吃了我愛的麻辣鍋幫我慶生~
真的很開心~
東西好吃~
用餐中的對話也非常有趣~
讓我回到家嘴巴一整個酸到不行~
神偷你真的是開心果的料~
少了你應該會少掉一半以上的樂趣~
我真的沒有不喜歡你送我的髮圈喔~
不要誤會我啦@@
至於老同學你說我的香水味太重~
我要跟你澄清一下啦~
我完全沒有噴香水~
那是我頭髮幕斯的味道~
看來我可能需要重新挑選幕斯的品牌了~
因為現在頭髮的捲度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每天出門前都需要用比較大量的慕斯來抓才會有型~
但是一用多味道就會變重~
找個時間再去尋覓一下別牌的幕斯囉~
不好意思薰到你喔~
SORRY~
姐姐送的睫毛膏真的很實用~
而且有姐姐的推薦我想一定是超好用~
真的很謝謝妳唷~
燒姐的鞋墊也是一整個很sweet~
因為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禮拜一上班就來試用看看~
好用的話再問你在哪買的~
我也要把他推薦給我其他的姊妹們~
因為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EMA的2008年HELLO KITTY年曆真的超可愛的啦~
連包裝都是可愛到不行~
我有很小心翼翼的拆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幼梅的HELLO KITTY手機吊飾也是很卡哇衣~
和服的KITTY別有一番風味~先Q~
還有我最親愛的PARTNER送我一系列方塊豬的東西~
也都很實用~
他還真是了解我的需求阿~
知道那些東西對我而言是必需品~
PARTNER真的沒有白當~呵
除此之外~
還有我兒子今天送給我的body shop保養組~
我相信你蛇的第六感~
我一定會用的~
剛好冬天到了~
那些東西會很實用的~
女生嘛~
一定要讓自己香香的~
還要皮膚幼咪咪~
哈~越說越害羞了起來~
至於東的LOOK包包跟一些小東西~
也是很棒~
不過以後真的不要送這麼貴重的東西啦~
一張卡片的祝福我就會很開心了~真的~
說到最後~
大家送我的卡片是我最最珍惜的~
因為我覺得朋友寫給我的卡片~
充滿著大家對我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能有這樣一群朋友關心著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說~
禮拜四在紅味兵我就把卡片看過一遍~
但是回到家後我又再把大家的卡片拿出來看了一遍~
呵~真的很喜歡看那些東西~
因為會讓我有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
現在大家都習慣用電腦~
能拿到大家親手寫的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珍貴~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大家對我關心與祝福~
我也會祝福著大家關心著大家的~
謝謝你們唷~
好愛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