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evergreen~
我深深地體會到什麼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今天又發生了一次~
本來說好的~
我是從4/6-4/30到台北港onsite~
今天學姊突然一通電話打來要我下禮拜請公差假~
提早一個禮拜過去台北港~
因為要交接財務的系統~
什麼咩~
都沒有給人家一點心理準備的時間~
下禮拜本來有一些安排計畫的~
看來又要做調整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話說我也才回南崁一個禮拜左右~
位置都還沒坐熱哩~
怎麼馬上又要走了~
相當的無奈與傻眼~
但是不能說什麼~
只能乖乖的回答~
是~我知道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