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無力思考~
累到只想發呆~
累到只能放空~
呼~阿是怎麼可以累成這樣???
因為每天朝八點半晚十一點半~
躺上床的時間是凌晨一點~
起床時間是早上七點半~
有的時候中午的午休都沒辦法睡~
晚上的睡覺時間也因為不習慣與不適應~
品質差到一個極點~
真是不知這種生活還要ㄍ一ㄥ多久???
不管還要多久~
我都不喜歡~
我好想回家~
不想被關在這裡喔~
而且很想說一句話~
CPU真的不是萬能的~
可不可以再提出需求前~
先審慎的評估確認過後再提出~
因為花時間趕著做出來的東西~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說不要用~
真的是很受傷~
而且也很浪費時間~
如果一次就講清楚要的是什麼~
依照需求去開發~
就可以省下那些來來回回修改的時間~
當然我知道寫出來的程式不可能會不需要修改~
但是不要每次寫完請驗收後~
得到的答案都是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OOXX.........
我不相信你會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或是別人要的是怎樣的一個東西~
常常都不講清楚就要我們趕著做~
真的是會令人很不開心也很難接受說:S
再這樣做下去~
身體都要害光光了啦>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