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有工作狂的特質~
因為總是閒不下來~
有的時候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整個人會有一種很不安不知所措的感覺~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看著週遭的人都有事情可以做~
而自己卻茫茫然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真的是會令我很無助~
最近我覺得我找不太到生活的重心~
有一種沒有目標失去方向的感覺~
該如何是好呢?
得要努力想想~
趕快找個可以吸引我注意力的東西來做~
不然~
每天這樣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
有一種會越來越笨的感覺~_~
我不要呀>"<
可是真的工作很忙的時候~
又會忍不住想抱怨~
唉~人好像就是這樣ㄏㄡ~
醬子也不好~
那樣也不好~
哈~我還真是難伺候哩~
太閒也不行~
太忙也不行~
不過好像很難有折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