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在TPCT出差的日子~
因為住所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短時間內會先每天通勤~
但是聽學姊說已經找到在打掃中了~
看來搬到八李來住的日子近了~
有點擔心~
因為我對環境的適應力沒有很好~
又要再重新習慣一個地方~
會有點怕怕的~
睡不好是一定的~
唉~我的熊貓眼~
看來是很難離開我~
除此之外~
這裡的天氣常常都是陰雨綿綿~
又濕濕冷冷~
感覺就不是很好~
而且聽學姊說~
最近他們回到住的地方~
大概都晚上十點左右@@
Oh my god~~~
不過這是工作~
我會努力做好他的~
話說今年的九天年假~
我在當保母中度過~
每天陪伴著我的外甥~
他是個超級不重視睡眠的小孩~
有得玩就可以不要睡覺~
有誰家的小朋友才一歲半左右~
就已經有黑眼圈跟眼袋了阿?
一整個超級傻眼~
我被他搞的累到我第一次去捐血被拒絕~
因為護士小姐一開始量了兩次血壓都量不到~
後來要我去外面喝熱水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量到了~
卻因為低於標準值不准我捐~
嗚嗚~我外甥的活力真的是嚇到我~
不過希望他來台灣玩的日子~
都可以是很開心的~
說真的~
他是長的還挺可愛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