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回來後~
我開始在台北港這邊出差support的生活~
因為副理告知這裡住宿的問題一直都還沒有處理好~
所以我必須要每天通勤~
通勤的方式是在7:45之前要抵達捷運奇岩站~
然後搭台北港的交通車進來~
爲了要在7:45抵達奇岩站~
我每天必須要6:10起床~
6:40~50之間出門~
先撘公車到捷運西門站~
再從西門站撘到台北車站換淡水線~
然後再從台北車站到奇岩站~
轉搭台北港的交通車~
下班也一樣~
先從台北港撘交通車到奇岩站~
再從奇岩站到台北車站換板南線~
然後搭板南線到捷運西門站~
再換公車才回到我家~
我認真的算一算~
我一天光花在這來回通勤的時間就要三小時~
因為一趟約一個半小時~
而且從奇岩到台北港之間的這段路~
真不是普通的癲頗~
加上我本來就是容易暈車的人~
唉~真的是有夠痛苦~
常常下車的時候人都頭暈目眩~
但是還要再繼續換車~
真不喜歡這樣累人的通勤~
比我去南崁上班累好多倍~
嗚嗚~我想要充足的睡眠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