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我近期以來最悠閒的一天了吧~
過年的九天年假~
因為我外甥回台灣~
所以我可說是一天也沒有休息到~
讓我累到連捐血都因為血壓太低被拒絕~
昨天再同踢離開我家沒多久後~
大約八點多我就昏昏睡去~
一覺到今天早上十點~
中間都沒有醒來過~
看來我是真的有累到~
竟然可以一睡睡了14個小時~
果真~
我直有在鼻子通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累~
鼻子塞住的話~
我可以當無敵鐵金剛~
連自己累了都不知道~
真是太傻眼了啦/_______\
早上醒來後~
經過一番梳洗~
看到外面的太陽公公~
一整個就心情很好~
幫自己泡了杯熱綠茶~
放了好聽的音樂~
再拿出一本被我冷落很久的閒書~
慢慢的閱讀~
真的感覺好輕鬆好愜意唷~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閒舒服的感覺了~
只可惜今天又是禮拜天~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囉~
晚上預約了泰式古式按摩~
因為之前累積的疲累~
其實還沒有完全放鬆~
想要去被按一按折一折~
徹底的放鬆一下~
今天對我而言~
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哈~開心^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