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請了半天假~
去把房子的最後一件事情給辦妥~
那就是遷戶口~
因為要辦自用住宅申請~
所以一定要有人設籍在我新買的房子裡~
因此就把自己的戶口從高雄遷到台北來~
連我的身份證也重新申請~
因為戶籍地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我變成台北人了~
有一種很奇妙的fu~
畢竟從小到大戶口名簿還有身分證上的地址~
都是高雄沒有變過~
雖然我們家從高雄市搬到高雄縣~
但是我的戶口一直都留在高雄市的家中~
上來台北工作兩年半~
因為買房子的關係~
讓我從高雄人變成台北人~
哈~好矛盾喔~
以後人家要是問我是哪裡人~
我應該還是會回答高雄人吧~
以後選舉等等的~
我都要在台北選~
如果政府再發消費券~
我也要在台北領~
想想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必須要更獨立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處理了~
以前戶籍還在家裡~
有很多事情爸爸媽媽都會幫我弄~
畢竟我人不在高雄在台北~
現在戶籍在台北~
爸爸媽媽想要幫我應該也很難~
北高還是有點距離的~
呼~我要更獨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