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抽空去看了同事推薦的慾望城市電影版~
我真的很高興我有去看~
因為真的很棒~
以前我也有斷斷續續的看過慾望城市的影集~
所以對其中的四個女主角也還算有些熟悉~
電影版算是把影集做個結尾交代~
主要是探討她們在紐約市活躍不間斷的性、愛和男女關係~
裡面有不少的言語及畫面都很露骨~
但是我覺得算是很寫實吧~
說出了很多很真的東西~
裡面也將女生的友誼發揮到淋漓盡致~
好姊妹真的就是好姊妹~
讓我不禁有想要把他的六季影集再挖出來看的慾望~
還沒有看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看~
是一部會讓人開懷大笑~
也會有所感動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