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2008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的表演這一天~
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看到現場的芭蕾舞表演了~
真的很懷念~
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前習舞的那段日子~
說真的~
酸甜苦辣參雜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爸媽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家裡有小孩子學跳舞~
父母親的負擔會相對的沉重很多~
但是爸媽還是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跳了十年~
直到升學的壓力不斷的逼迫~
我才在爸爸的開導下決定放棄芭蕾~
專心朝課業方面努力~
這十年的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也因為這十年的磨練~
我到現在筋骨都還是很軟~
可以下腰、劈腿、側翻~
這些動作我現在都還是可以做到~
只是沒有什麼空間與機會讓我去做~
下次來去找個空曠的地方~
舒展舒展筋骨好了~
回到昨晚的表演~
我超喜歡裡面的一個女舞者的~
就是海報上的那位~
她跳舞讓我很有FU~
有幾次我都在觀眾席上快要坐不住~
很想跟著翩翩起舞~
還有一位男舞者~
他的粉絲可就多的不像話啦~
光聽現場的尖叫聲~
就算看不太懂得人~
也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有兩把刷子~
轉圈與跳躍的穩定度~
都明顯比其他男舞者優~
而且很有力道~
欣賞起來真的很舒服~
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看到有芭蕾舞的表演~
這一次的表演主要都是雙人舞~
很多都是經典芭蕾舞劇中的橋段~
有吉賽爾、海盜、睡美人、唐吉柯德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等等~
真的是讓我看的不亦樂乎~
身體上的芭蕾細胞又有被激發起來的fu~
希望很快的可以還有其他的芭蕾舞團來台灣演出~
我好想要看一整場的那種唷~
會有很盛大的佈景~
還有很多人一起跳的群舞~
真的好懷念~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