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
把這部電影給看完了~
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個剛剛喪偶的科幻作家~
他想要收養一個超級怪咖的孤兒丹尼斯~
他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面~
完全不願意跟別人接觸~
同時他還宣稱自己是來自外太空~
隨時外星人都會來把他接回去~
其實大衛自己也有類似的童年經驗~
他從小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外星人~
他常常看著天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被接回他的星球去~
但是也因為他的愛幻想~
最後他變成了科幻小說的知名作家~
可是當他收養了這個小孩之後~
他的經紀人對他的狀況很憂慮~
因為眼見他的截稿時間逼近~
他卻一直拖稿~
而社工人員在他們的審查表裡面也懷疑到底大衛能不能勝任父親這個職責~
在一切都還渾沌未明的狀況下~
大衛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
雖然他常常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
他也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
他的幻想也令大衛常常驚豔~
最後丹尼斯打算要結束大衛科幻小說裡的最後一章~
可是大衛卻越來越無法離開這個可愛又奇怪的小孩~
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一定有過不同的幻想~
我自己也不例外~
有時候讓自己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
也還不錯~
可以體驗一下不同於一般的生活與感受~
約翰庫薩克~
是一個我很愛的演員~
從他演空中監獄裡的警探我就喜歡上他了~
他給我一種很居家很舒服的感覺~
哈~期待他還有其他新的作品可以給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