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之前長榮的幾個同事一起high歌與吃下午茶的日子~
早上先在錢櫃敦南店好好的唱了一頓~
雖然才剛離開兩個禮拜左右~
但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有想念說~~~
再見面的感覺真好~
唱完歌我們便到期待很久的咖啡弄去吃下午茶~
我一直到那邊才知道~
竟然還有限時一個半小時~
可惡~下午茶不是就應該很悠閒的慢慢吃咩~
硬是給我們限時間~
讓我的奇蒙子沒有很舒服~
好家在他的東西是真的不難吃~
就不跟他計較這麼多~
也因為有限時間~
讓我們的交換禮物小遊戲與吃東西進行的好倉卒~
沒辦法好好的玩好好的聊天以及好好的品嘗美食~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再去~
畢竟下午茶就該慢慢的吃咩~
降子趕~實在沒有很開心~
不過見到老朋友~
哈~有開心到~
小V要趕快走出來找到你的春天~
其他的姊妹們~
也要跟男朋友一直幸幸福福、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下次有聚會~
不要忘了揪我唷~哈
附上我們這次點的餐點~
是都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