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在網誌紀錄自己的生活了~
最近的我在做什麼呢?
離開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算一算時間也不短~
有三年~
現在要好好修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因為身體真的有糟到~
除了原本的飛蚊症~
拿到最新的體檢結果報告~
讓我知道這三年的工作我換來的是我的肝爆了~
我的肝指數比正常的上限值又高出了12~
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時的櫃場on call生活~
真的不是人幹的~
還好我脫離了~
希望接下來我的肝可以慢慢恢復~
記得三年前進公司時候~
所有的檢查項目都很正常~
沒想到短短三年的時間~
就讓我的身體變的這麼糟~
我要有品質的生活啦\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